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费德勒88分钟速胜对手 晋级32强将战纳班

2011年06月24日0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网费德勒88分钟速胜对手 晋级32强将战纳班

费德勒3-0横扫对手 将战纳班(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消息,2011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仅仅用了88分钟就直落三盘以6-2、6-3和6-2击败法国选手马纳里诺,成功晋级第三轮。第三轮比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

费德勒过去曾在温网拿下六个单打冠军,今年他因伤退出了哈雷草地赛,这意味这他是以零热身的状态开启本届温网的征程。首轮比赛他直落三盘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的法国选手马纳里诺,两位选手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首盘比赛中,费德勒进入状态非常快,率先发球的他以一个Love game开局,紧跟着他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轻松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瑞士天王再次打出Love game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费德勒一路保持领先以5-2领先进入对手首盘比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8局中瑞士天王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兼盘点的机会,随着对手的回球失误,费德勒成功破发以6-2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费德勒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一上来再次轻松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的巨大领先,第4局费德勒在取得40-30的领先之后先后浪费了两个破发点机会,马纳里诺顽强保发将局分追到了1-3,不过费德勒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在保住自己接下来两个发球局之后,瑞士天王以5-2领先进入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尽管马纳里诺顶住压力奋力保发并在费德勒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中以40-0拿到了三个破发点机会,但是费德勒随后还是连得5分完成保发以6-3再胜一盘。

第三盘比赛中,费德勒在首局就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在对手化解一个之后,费德勒利用漂亮的小球成功完成破发,紧跟着他又轻松保发成功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费德勒在第5局再次破发成功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第7局马纳里诺顶住压力奋力保发成功将局分追成了2-5,费德勒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依靠强大的发球轻松打出Love game,从而以6-2拿下第三盘,总比分3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仅仅耗时1小时28分钟。

第三轮比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鏖战四盘以6-3、3-6、6-4和6-4击败了奥地利选手毛瑞尔。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