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足协称继续与布帅合作 于洪臣赞老布敬业精神

2011年06月24日02:3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随军督阵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中国足球引进先进的足球理念势在必行。我们会继续与布帅合作,对他充分信任。”

对于布帅带队的几个月,于洪臣认为国奥是有提高的:“我觉得布帅已经尽其所能,去调整这支队伍了,而且球队水平有提高是肯定的。老布是一名很敬业的教练,他接手国奥之后,真的是每天晚上都会去想队里的事情,比赛后连夜看比赛录像,世界名帅有这种敬业精神,值得钦佩。现在需要的是,队员去更多地领悟他的东西。从长远的角度看,现在布帅传授的东西,球员们将来也都能适用。”

于洪臣举例证明外教到来在促进中国足球进步:“世界名帅的到来,肯定会带来先进的思想和理念,这无疑会对中国足球整体水平有所提高。今年联赛就有11家俱乐部聘请了外教,很明显地看出,今年联赛的观赏度就比往年的要高。从国字号上来讲,引进先进的足球理念势在必行。”

于洪臣表示,足协接下来会与布帅在多个领域进行合作。“不光是国字号领域与布帅进行一些合作,其他领域我们也要跟布帅进行合作。但这个肯定是本着一个你情我愿的原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