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亚洲行计划 6月27日英超奖杯来大陆

2011年06月23日17:36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访华 6月23日英超奖杯驾临

曼联官网公布访华行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将在今夏访问东亚和东南亚,6月27日和28日这两天,曼联将携带2010-11赛季英超冠军奖杯访问中国大陆。

曼联此次访问亚洲将持续12天时间,具体日程为6月23日到访中国香港,6月27日和28日访问中国大陆,6月29日和30日到访印度尼西亚,7月1日到访泰国,7月4日和5日访问马来西亚,7月6日和7日访问新加坡。

对中国香港的访问,由韩国球星朴智星领头。在今天上午(23日),朴智星携带英超奖杯完成了对中国香港的访问,并与球迷进行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

曼联官网表示,曼联此次将携带2010-11赛季英超冠军奖杯访问亚洲,这是继2007-08赛季曼联带着联赛冠军奖杯访问亚洲后的再次出访。曼联3.33亿海外球迷中有一半生活在亚洲,此次访问亚洲,正是曼联对长久支持他们的亚洲球迷的一种答谢方式。

曼联商务总监理查德-阿诺德希望,届时曼联的亚洲球迷们能到现场亲自触摸英超冠军奖杯:“通过我们1600万Facebook的支持者,我们知道在亚洲地区我们拥有巨大的球迷群体,他们十分热情在庆祝我们第19次夺得联赛冠军,因此我们渴望让他们确信他们也是这段历史的一部分。”

今年夏天英超豪门将出现密集访华的态势,不仅曼联,阿森纳利物浦也将在这个夏天到中国访问。(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