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新哈维遭巴萨宿敌挖角 步法布后尘恐赴切尔西

2011年06月23日17:33腾讯体育[微博]卡卡帕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哈维遭巴萨宿敌挖角 步法布后尘恐赴切尔西

拉玛西亚又一块瑰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INSIDE FUTBOL》报道,巴塞罗那希望之星,诺坎普未来中场核心人选蒂亚戈-阿尔坎特拉,有可能在今夏选择远赴英伦成为切尔西麾下的一员。据称,之所以有此打算,是因为这名小将无法满足于自己在诺坎普寥寥无几的出场时间。

另据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称,尽管已经动了告别诺坎普的念头,但这位年满20岁的小将依然对主教练瓜迪奥拉的栽培表示感谢。蒂亚戈轻松的表示,“当你看到老大哥们(哈维(微博)和伊涅斯塔(微博))梦幻般的表演,你除了心悦诚服之外,就是不断的通过刻苦的训练来获得机会,主教练对他们的表现是难以抗拒的”

事实上,正是由于小白和哈维在球队的出色表现,才让这一波年轻人的才华难以得到施展,蒂亚戈自己也深知这一点,“我们又一次站在欧洲之巅,这是伟大的,但是,说真的伙计,我感觉自己像个局外人”蒂亚戈无奈的表示。

在谈及自己另外一位“师哥”赛思克-法布雷加斯时,蒂亚戈坦言,“法布雷加斯已经在英超证明了自己,我想,他渴望得到新的挑战,回家,是他明智的选择,当然,这得由双方俱乐部说了算。英超是球员们都梦想的地方,我想也许我能在那里获得成功。”

切尔西方面确实对蒂亚戈有意思,不过俱乐部最近正忙着搞定主教练的事,博阿斯的入主一定会给蓝军带来巨大的变化,不过,斯坦福桥目前还没有给巴萨开出一个官方的报价。

尽管如此,阿尔坎特拉依然开心的开始展望自己新的职业生涯,他很明确的表示,切尔西是他心目中最理想的去处,那里拥有潮水般专业的球迷以及一个疯狂的老板。他同时自信的表示,自己一定会很适应切尔西的风格。

蒂亚戈在巴萨一直作为哈维接班人来培养的,不过他更喜欢球迷称他为“小伊涅斯塔”,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这名小将在俱乐部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或许他能通过这个夏天在西班牙U21青年队中的优异表现征服切尔西。值得一提的是,他这种类型的中场正是蓝军在所稀缺的。

卡卡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