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年选秀热门 肯塔基新秀布兰顿奈特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1年选秀在即。选秀热门之一布兰顿-奈特拍宣传照。

奈特出生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他的中学生涯是在劳德代尔堡派斯特中学度过的。奈特是典型的少年成名,高三的时候,奈特场均拿下31.8分8.7个篮板5.6次助攻3次抢断,他曾在一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中砍下48分之多。奈特在自己读高三和高四的时候,即2009年和2010年连续两年当选佳得乐全美男子篮球最佳运动员。因此,奈特成为了第一位揽获此头衔的佛罗里达州的本土运动员。他也是自从勒布朗-詹姆斯(2002年、2003年)和格雷格-奥登(2005年、2006年)之后的第三位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球员。

奈特兼具身高和速度的优势,具有超强的砍分能力。他在一对一的时候可以轻松击败对手,并拥有终结比赛的能力。奈特的传球极富想象力,他作风勇猛,不惧大场面的比赛。

以上是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共6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