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姚明愿冒险重返赛场 莫雷不看好史密斯

2011年06月23日0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在选秀大会即将开始之际,《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斯-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费根坚信姚明将重返火箭,并称马丁是“非卖品”——

问:我对斯科拉(微博)和马丁的情况不太清楚,这两位球员能够吸引其他球队注意吗?火箭是否已经完全进入了重建模式?

费根:火箭绝对没有完全进入重建模式,但是他们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位建队核心。火箭仍然对马丁和斯科拉有信心,特别是马丁。马丁不是那种能够单枪匹马率队赢得总冠军的超级巨星(比如2006年的韦德),但是马丁比人们想象当中出色,马丁是火箭的“非卖品”。斯科拉有可能被交易,不过那需要对方拿出不菲的筹码。

问:莫雷对老鹰的史密斯有兴趣吗?你认为选秀当天或者接下来的几天火箭是否会交换他?

费根:老鹰已经超越薪金上限了,他们需要短期的大合同,而火箭并无身背这种合同的球员。史密斯只能打大前锋的位置,他不是火箭需要的球员,而且他也不适合火箭的风格。考虑到史密斯的合同,火箭不会引进他。

问:莫雷对比永博究竟有多喜爱?你认为比永博在火箭的候选名单之上吗?如果火箭可以在蒙蒂乔纳斯和比永博当中二选一,火箭会选谁?

费根:比永博会落到什么顺位上,这还是未知数,这取决于选秀大会的进程。比永博最高能够上升到第五至第七顺位,最低可能下滑到第17到18顺位。如果蒙蒂乔纳斯和比永博都可以选择,我认为莫雷会挑选比永博。火箭目前正在试图通过交易获得更加靠前的选秀权,但是火箭向上交易选秀权的目标既不是比永博也不是蒙蒂乔纳斯。

问:你认为姚明会重返火箭吗?

费根:如果姚明继续打球,我坚信他将重返火箭。不过,现在即使是姚明自己也不清楚他能否继续打球。一切迹象显示,姚明重返赛场的概率并不小,因为他最近受的伤并不是那种会危害职业生涯的伤,也没有姚明上次受伤那么严重。只有姚明才能说自己是否愿意冒着再次受伤、再次手术、再次康复的危险而重返赛场。从他最近接受采访的表态来看,姚明愿意冒这个险。

问:如果你是莫雷,你会选择哪个新秀?

费根:我愿意向上交易选秀权,从而选择瓦兰尤纳斯。我也希望汤普森和辛格尔顿。我还没有考察过国际球员,但是比永博如果落到14顺位,值得豪赌一把。我喜欢蒙蒂乔纳斯,但是只愿意用23号签选择他,期待他的成长。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