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BBC预测李娜今年收入近2亿 超莎娃成头号富婆

2011年06月23日07:40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张志凌我要评论(0)
字号:T|T

BBC预测李娜今年收入近2亿 超莎娃成头号富婆

李娜今年或收入约合人民币1.87亿 成体坛第一富婆

由于延时,李娜在温网的首场比赛直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点才上演。李娜用一场胜利向大家宣布:我的状态已经调整好了。最终,李娜顺利地以两个 6:3击败俄罗斯红粉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顺利取得温网开门红。下轮,李娜可能遭遇德国猛女利斯基。赛后,官方转播商英国BBC的评论员米伦斯认为,本届温网李娜闯进决赛有戏!此外,BBC还认为,李娜凭借法网夺冠的超人气,将在商业领域获得巨大收入,有望超越莎拉波娃成为“头号富婆”。

人气超旺 李娜笑称到“中国主场”

贵为法网冠军,李娜在伦敦受到更多的关注,不少外国球迷都能清楚地叫出李娜的名字。“今天我观察到到场的中国球迷比较多,大家说的都是中国话。感觉是在中国的主场上打比赛。”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也坐在场边关注了李娜的比赛,不过专注场上的李娜并没有注意到,“可能是我太关注姜山所以没关注到。”每打完一分,李娜都会习惯性地看看自己的团队,莫滕森一个鼓励的眼神,丈夫的一句“加油”都是李娜前进的动力。

今年的温网大赛上,金花一姐李娜也被众多球员和专家视作夺冠热门。因此李娜首轮比赛前也一直承受着众人对好成绩要求的压力。尽管早早来到赛场的李娜神态中也显得略有紧张,不过最后李娜还是顺利地用两盘比赛结束了战斗。

首胜对李娜而言意义重大,很显然经历过法网的历练后,李娜的心态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升华。对此李娜赛后表示,“草地跟红土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红土上来回的回合多,草地上则需要积极运用技战术。红土上可以打很多变化,草地受场地限制打不出来。不过从今天比赛的情况来看,我还算越来越适应草地的感觉。”

BBC预测 李娜今年收入2900万美元

法网夺冠后,李娜本赛季的奖金收入高达32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91万),通过温网首轮,李娜已将1.15万英镑收入囊中。今年温网提高了奖金,女单冠军的奖金比去年提升了10%,高达110万英镑(约合1152万人民币),比法网的120万欧元(约合1115万人民币)还多。如李娜能在温网续写奇迹,她本赛季的奖金收入将再度飞跃。

除了奖金,李娜的商业价值进入“井喷状态”。温网前,李娜和奔驰签约,李娜的代言费是3年450万美元。近日全球最大运动营养品牌美瑞克斯也看中了“国际娜”。另外世界大型银行和饮料公司也都在考虑与她签订广告合同。耐克公司也将重点打造中国金花。据悉,耐克的赞助为2000万人民币级别。

据悉,中国企业也正展开激烈的“李娜争夺战”,向李娜提出每个广告报酬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李娜的经纪公司埃森巴德证实,温网后李娜将签约一家中国企业,作为球衣的贴标广告。

目前,BBC就已经预测,李娜将超越萨拉波娃成为2011年全球收入最多的女运动员。BBC认为,耐克、劳力士、哈根达斯、奔驰合同在手的李娜今年的收入将达到2900万美元左右。 天府早报记者张志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