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麦克罗伊仍拒绝美巡会员资格 喜欢在欧洲比赛

2011年06月23日0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北爱尔兰神童罗里-麦克罗伊获得令人惊异的美国公开赛胜利之后的众多战利品之一是获得了美巡赛五年的豁免参赛资格。不过除非规则发生改变,否则22岁的北爱尔兰人预计还是会拒绝美巡赛的会员资格----因为他太喜欢在欧洲打比赛,而不想承担在两大巡回赛征战被累得精疲力尽的痛苦。

“他可能会多打一些(美巡赛)比赛,不过我认为他不会打15场----那很困难。”麦克罗伊的经纪人昌德雷(Andrew Chandler)说。昌德雷同时还时当今英国公开赛和美国大师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和查尔-舒瓦特泽尔的经纪人。这两位南非球手在获得他们首场大满贯赛之后都加入了美巡赛,不过麦克罗伊上个赛季末打完16场美巡赛之后却上交了美巡参赛卡。

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的纪纪人同样是昌德雷,他也不是美巡赛会员。维斯特伍德和麦克罗伊两人上个月都错过了今年美巡旗舰赛----球员锦标赛。新科大满贯赛冠军麦克罗伊现在是高坛最火爆的人物,他以8杆优势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表达了对自己国家的深厚感情。“我喜欢来自于北爱尔兰,”他说,“我告诉所有人她有多么伟大。对于我来说,她是地球上最好的地方----显然我带有一些偏见,不过我喜欢回到那里,喜欢那里的人们。”当然,也只有那个国家,产生了最近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

(风行水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