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1000万买断米兰锋霸 年薪270万签4年

2011年06月23日03:50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罗马官方买断米兰锋霸 年薪270万签4年

罗马确认买断博列洛

腾讯体育讯 博列洛上赛季在罗马高开低走,他在联赛上下半程的表现截然不同。近期,有关罗马准备退货的传闻纷至沓来。北京时间22日,罗马用实际行动回击了传闻。意大利权威体育媒体天空台报道,罗马按照两家俱乐部在去年夏天达成的协议从AC米兰买断了博列洛。

在去年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贝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给AC米兰引进了伊布和罗比尼奥。因为担心出场时间得不到保证,博列洛接受好友德罗西的邀请加盟罗马。按照两家俱乐部当时达成的协议,罗马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博列洛。首个赛季,罗马不必支付租借费。待租借期满后,罗马有权用1000万欧元买断博列洛。如果罗马决定买断博列洛,相关费用分为三期付清。2011/12赛季,罗马支付340万欧元。随后两个赛季,罗马分别支付330万欧元。22日,天空台报道,萨巴蒂尼决定买断博列洛,罗马向AC米兰支付了首期340万欧元费用。对于罗马而言,这是笔很超值的买卖。现在,1000万欧元很难买到和博列洛相同水准的中锋。

按照博列洛和罗马签订的协议,待买断后,他将会得到一份为期四年,税后年薪270万欧元的合同。在梅克斯和阿德里亚诺走人后,博列洛这份待遇在罗马阵中排名第三,仅次于托蒂和德罗西两位旗帜性球员。就实力分析看,博列洛的确配得上这份合同。上赛季,在拉涅利的调教下,博列洛强势爆发,他在33场比赛中打进15球。在欧冠主场同拜仁的比赛中,博列洛接梅内斯横传倒地扫射得分,这粒进球揭开了罗马上演大逆转的序幕。至于他联赛下半程表现不佳,这主要同换帅有关。蒙特拉上任之后,博列洛先后闹出了“抢罚点球”和“炮轰主帅”风波。随后,蒙特拉启用他的老队友托蒂,后者强势爆发,博列洛被彻底打入冷宫。

博列洛拥有极强的出场欲望。去年夏天,博列洛因此离开AC米兰加盟罗马。在辞职后,拉涅利曾表示,博列洛始终都想出场。之前,萨巴蒂尼也有过类似的表态。然而,新赛季罗马锋线竞争注定激烈。如果武齐尼奇和梅内斯留队的话,博列洛新赛季将在锋线上面临着托蒂、武齐尼奇、梅内斯和博扬等人的竞争。尤其是来自托蒂和博扬的竞争。萨巴蒂尼和恩里克先后许诺,托蒂还是核心。博扬是恩里克的嫡系球员。对于恩里克而言,博列洛的出场欲望是把双刃剑。一方面,博列洛的欲望能够保证他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一方面,恩里克稍有不慎就会重蹈拉涅利覆辙。上赛季,拉涅利中途下课的根本原因就是他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