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斯齐库兹娃双延期 A拉德获退赛大礼轻松晋级

2011年06月23日06: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根据伦敦的天气预报,在北京时间伦敦当地18点-21点之间有大雨将至,如约而来的大雨再次同第一天一样,将温网第三日比赛几乎拦腰斩断,由于受到雨水的影响,很多比赛都被临时取消,其中赛会6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和1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的比赛都因为大雨延迟到明天进行。

除此之外,在第三比赛日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赛会11号种子德国人佩特科维奇以6-3/4-6/6-3击败了加拿大人杜波伊斯,占据了一个32强席位。全场耗时2小时。

赛会13号种子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仅用了40分钟就获胜晋级。在第一盘3-0取得领先优势后,对手白俄罗斯人加沃尔索娃在短暂的医疗暂停后最终宣布因伤退赛。

上轮击败扬科维奇的西班牙人桑切斯以6-3/6-0轻取罗马尼亚人尼库莱斯库,她在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大威。整场比赛耗时47分钟。

赛会30号种子,自封网坛“lady gaga”的马泰克爆出大冷,女单30号种子马泰克成为今天唯一出局的女子种子选手,她的出局避免了第三比赛日就出现全部出局种子都是男单的尴尬诞生。自封网坛Lady gaga的马泰克尽管球技稳步提升,但是显然她的场外花絮影响了她在球场上的发挥,面对日本日本90后小将土居美咲,后者尽管此前只在去年法网打进过一次大满贯正赛,但是本场比赛她凭借高效的发挥最终率先打破了僵持,晋级下轮。三盘比分为6-4/5-7/7-5。值得一提的是,试图在温网在形象上搏出位的“黄金奶”,首轮出局也宣告了她的个人秀到此为止。

土居美咲的第二轮对手将是中国金花郑洁(微博)

此外,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以6-3/6-1轻取新西兰的埃拉科维奇;意大利老牌美女佩内塔以7-6(3)/4-6/6-2险胜罗马尼亚小将贝古;英国本土希望之星劳拉罗布森苦战2小时零8分钟、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4-6/7-6(4)/6-3击败德国小将科贝尔,最后一个搭上了第二轮的末班车。

(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