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三日出局种子:90后小将留遗憾 网坛GAGA出局

2011年06月23日05: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日出战的大威、纳达尔、穆雷、罗迪克等名将依旧未给无名小辈爆冷的机会,昂首挺进下一轮。相对来说,今日的比赛可谓波澜不惊,种子选手仅有5人落马,其中排位最高的是来自瑞士的男单14号种子瓦林卡,名气最大的是素有网坛LADY GAGA之称的“黄金奶”美国人马泰克,还有曾经的男单25号种子名将阿根廷人切拉。

女单30号种子马泰克成为今天唯一出局的女子种子选手,她的出局避免了第三比赛日就出现全部出局种子都是男单的尴尬诞生。自封网坛Lady gaga的马泰克尽管球技稳步提升,但是显然她的场外花絮影响了她在球场上的发挥,面对日本日本90后小将土居美咲,后者尽管此前只在去年法网打进过一次大满贯正赛,但是本场比赛她凭借高效的发挥最终率先打破了僵持,晋级下轮。三盘比分为6-4/5-7/7-5。值得一提的是,试图在温网在形象上搏出位的“黄金奶”,首轮出局也宣告了她的个人秀到此为止。

日益平庸的阿根廷人切拉尽管贵为25号种子,可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完全看不到排名的价值所在,俄罗斯籍的美国选手博格莫洛夫世界排名仅为118位,可是他在首盘就打了切拉一个措手不及,送出了一枚鸭蛋,随后他再接再励,最终以6-0/6-3/6-4阿根廷人,取得了个人在温网上的第二场胜利。事实上,博格莫洛夫近来状态相当出色,转战网坛多年的他尽管排名始终不高,但是进入2011年以来,他多次爆出冷门,英国天才穆雷就曾在3月的ATP系列赛上让博格莫洛夫打的有苦难言。

男单14号种子瑞士人瓦林卡成为今天出局的最高排名选手,此前从没有进入过温网八强的瓦林卡贵为种子选手,并不擅长草地作战,不过他的意大利人伯莱里同样恐惧草地,两人同病相怜,相比之下打法更为主动的伯莱里抢占了制高点,两人在第一盘抢七之后,14号种子一泻千里几乎没有招架之力,最终连丢三盘7(7)-6(5)/6-3/7(7)-6(4),瑞士人打完两轮之后提前回家。

21号种子沃达斯科的出局相对来说比较可惜,前一天上演惊天大逆转淘汰斯特潘内克的西班牙帅哥今天在荷兰人哈塞面前没能再度演绎奇迹,连场恶战让消耗过多体力的沃达斯科战到最后已经无力应对荷兰人的强烈攻势。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沃达斯科全场多达48次非受迫性失误,相反哈塞的主动失误仅仅是13个。四盘比分为6-3/6-4/4-6/6-2,糟糕的伦敦天气让西班牙人遗憾出局,止步第二轮。

男单31号种子选手加拿大的拉奥尼奇的出局最为让人遗憾,首轮这位加拿大新星轰出25记ACE技惊四座,可是第二轮面对森堡的穆勒,这位90后的小将在首盘打成2-3后意外的因伤退出比赛,成全了对手。也让球迷错失了被包括纳达尔在内的数位巨星高声赞美的小将的精彩表演。

(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