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赞对手发球极具攻击性 自己一环亟需改观

2011年06月23日05: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三日争夺,英国本土宠儿穆雷以6-3/6-3/7-5战胜德国选手卡姆科,晋级男单32强。赛后胜利的穆雷称赞卡姆科的发球颇具特点,同时他也指出自己的慢热问题应该亟待改观。

弗雷德-佩里1936年夺得大满贯冠军以后,英国人陷入了长达75年的大满贯冠军荒,而希望都被寄望在穆雷身上。作为本土的宠儿,穆雷不仅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甚至就连组委会也为他的赛程下了一番功夫。

过去两届比赛,穆雷都打进了四强,但本届比赛首轮上来竟先丢一盘,最终才以3-1逆转西班牙好手特拉弗尔。对此穆雷认为,“这很正常,我还是有些慢热,尤其是在一些大型的比赛,这是我需要改进的问题。”

第二轮比赛面对德国选手卡姆科,穆雷轰出了6记ACE和3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英国天才分别以84%和62%处于上风,最终直落三盘战胜对手,晋级男单32强。对于胜利的关键,穆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提到,“我今天的发球非常好,但是其他环节还有待提高。”

尽管取胜,但穆雷赛后也对卡姆科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他如是说道,“卡姆科是一名极具威胁的选手,他的发球很有特点,这迫使我的步伐更加灵活,移动更加迅速,接下来对阵这种类型的选手,我的移动还需要更快些,才能跟上对手的节奏。”

根据赛程安排,穆雷将在第三轮迎战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后者在第二轮击败了乌克兰名将斯塔霍夫斯基。

(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