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球迷错把彭帅当“NALI” 李娜:让她学我签名

2011年06月23日04:44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李娜走红以后,“中国金花”也受到更多的关注。昨天,彭帅训练结束后,就被当地数十名球迷团团围住,索要签名。但没想到,有几个球迷竟然把彭帅认错为李娜,兴奋地大叫“NALI”“NALI”。无奈的彭帅只能笑着说:“我不是李娜。我不会签李娜的名字。”

听到这件事,李娜的反应相当有趣,她先是按着太阳穴做“晕倒”状,然后愤愤不平地说:“可能是我们的身材太像了,而且又戴着太阳帽,别人认不出来。不行,回国以后我必须减肥,让自己好认一些。”李娜还帮这些球迷出了个好主意:“回头我给彭帅发条短信,让她学学我的签名,以后球迷要彭帅的签名也行,要李娜的签名也行。”

彭帅也并不介意别人认错她是李娜,“李娜拿了大满贯冠军,在中国刮起了网球热,我就跟在她后面呗。我骗了她一餐饭,等回北京再吃吧。”在21日晚的女单第一轮中,彭帅以2∶0轻取对手菲利普肯斯,第一盘还送了对手一个鸭蛋。赛后,彭帅直言:“打草地特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