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孟菲尔斯逆转晋级 德波暂时落后次日再战

2011年06月23日0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消息,今日温网展开了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赛会9号种子、法国黑人天才孟菲尔斯以大比分3-1(4-6/6-3/6-3/7-6(7)逆转资格赛选手、塞尔维亚人泽姆贾;而大满贯冠军、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与比利时好手奥.洛楚斯则因天色已暗不得不推迟至明天再进行,目前奥洛楚斯7-6(7)先下一城暂时领先。

法国名将孟菲尔斯与塞尔维亚人泽姆贾的比赛率先进行。比赛开始后,泽姆贾率先进入状态,依靠高达89%的一发得分率掌握场上主动。第九局,塞尔维亚人把握住机会,逼出三个破发点并将其成功转化为胜势。双方各自保发后泽姆贾仅耗时27分钟,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法国黑人天才状态有所回升,尽管数据依旧不占优势,但孟菲尔斯凭借两次破发,以6-3扳回一城。

第三盘,泽姆贾并没有止住下滑的态势,比分拼至3平后,孟菲尔斯最终抓住机会连下三局,以6-3再下一局。进入第四盘后,泽姆贾再被逆转两盘后终于有所爆发,率先取得破发,但随后9号种子回破追平比分。比分交替上升至6平后,比赛进入抢七。抢七阶段,尽管比利时人顽强地进行反扑,但黑人天才顶住压力最终以9-7艰难获胜。孟菲尔斯从而耗时2小时14分钟,送出15记Ace球后,以大比分3-1(4-6/6-3/6-3/7-6(7)逆转泽姆贾。

阿根廷巨人德尔波特罗与比利时选手奥.洛楚斯的比赛则是之后在2号球场进行。尽管首盘阿根廷巨人便送出14记Ace,但过多的非收获性失误让德尔波特罗错失良机,比分6平后进入抢七。抢七阶段,奥.洛楚斯坚持到了最后,以9-7艰难获得胜利。首盘过后,温布尔登当地已经是晚上9点钟,比赛也因为天色将暗不得不推迟到明天继续进行。

(沐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