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罗迪克三盘取完胜 纳达尔第三轮对手产生

2011年06月23日04: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消息,2011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在轰出15个ACE球之后直落三盘以6-4、6-3和6-4击败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轻松晋级第三轮。第三轮比赛中罗迪克的对手将是德国老将舒特勒与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之间的胜者。

作为三届赛会亚军得主,罗迪克的草地实力毋庸置疑,本次温网他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3位的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纪录,罗迪克保持全胜,不过在草地上两人之前还没有过交手。

今日比赛中,罗迪克进入状态非常快,他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的争夺陷入短暂的僵持,在各自保发的趋势之下,罗迪克以5-3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哈内斯库顶住压力成功保发,不过美国大炮还是轻松拿下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罗迪克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在首局比赛中他就在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破发得手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2-0的领先。哈内斯库在第3局保发之后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罗迪克以5-3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美国大炮在两人战成平分之后逼出了破发点兼盘点的机会,哈内斯库成功化解了前两次危机,不过罗迪克最终还是破发得手以6-3拿下第二盘比赛的胜利。

第三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罗迪克在第3局依靠强势的发球再次打出Love game,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罗迪克以5-4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10局中美国大炮以40-0拿到三个破发点兼赛点的机会,最终他成功破发以6-4拿下第三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2分钟。

本赛季进步神速的加拿大小将拉奥尼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曾在美网杀进过八强的森堡选手穆勒,比赛仅仅打了5局,拉奥尼奇在取得局分3-2的领先之后受伤退赛,这样穆勒自动获得一个第三轮席位,他将在第三轮挑战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此外,意大利选手伯雷里直落三盘以7-6(5)、6-3和7-6(4)爆冷击败赛会14号种子、瑞士快车瓦林卡。(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