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兹娃2-0完胜同胞 携手科维托娃阿扎伦卡晋级

2011年06月23日0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3日凌晨消息,温网今日进入了第三日的较量。时隔一天,温布尔登再次迎来雨水的光顾,大部分比赛也都因此延迟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三场女单第二轮的重量级争夺中,赛会2号种子、上届温网亚军兹沃娜列娃以6-1/7-6(5)两盘击败同胞维斯尼娜;赛会4号种子,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以6-0/6-3送蛋横扫捷克选手贝内索娃;赛会8号种子,捷克美女科维托娃则同样直落两盘6-2/6-1淘汰英国的基奥赛冯,成功晋级第三轮。

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与同胞维斯尼娜的比赛在2号球场进行。维斯尼娜是兹娃上届温网的女双搭档,两人获得了上届的女双亚军。此前双方交手过六次,兹娃五胜一负占据优势。比赛开始后,上届温网冠军兹沃娜列娃便凭借技高一筹的实力牢牢掌握比赛节奏。高达84%的一发成功率和100%的破发成功率让赛会2号种子以6-1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维斯尼娜在逆境下有所爆发,挽救了多个破发点,将比赛一直拖入抢七。抢七阶段,2号种子没有给同胞逆转的机会,随着维斯尼娜的回球下网,兹娃以7-5赢得胜利,从而大比分2-0击败前搭档,晋级第三轮。

随后赛会8号种子,捷克美女科维托娃与英国选手基奥赛冯的比赛在1号球场进行。首盘比赛,尽管出现11记非收获性失误,但新一代领军人物科维托娃依靠17记制胜分和100%的上网成功率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英国人也没有给8号种子制造特别的威胁,科维托娃再接再厉,以6-1再下一盘,从而耗时1小时5分钟,两盘横扫基奥赛冯。

赛会4号种子,白俄罗斯美女阿扎伦卡与捷克左手选手贝内索娃的比赛在此之前已经结束。同为新一代领军人物阿扎伦卡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连破对手三局,仅耗时15分钟便以6-0先下一城。第二盘开始后,贝内索娃并没有找到良好的比赛感觉,在白俄罗斯美女的逼迫下总共送出29记非收获性失误,比对手多出23记,以3-6再丢一盘。仅耗时51分钟,阿扎伦卡兵不血刃,以6-0/6-3横扫贝内索娃。

(沐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