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23制胜分击败卡姆科 轻松挺进男单第三轮

2011年06月23日0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23制胜分击败卡姆科 轻松挺进男单第三轮

穆雷3-0获胜轻松闯关(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消息,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继续展开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一场男单比赛中,本土宠儿、赛会四号种子穆雷以6-3/6-3/7-5,直落三盘击败了世界排名第83位的德国选手卡姆科。不过从场面上来看,穆雷今天的表现不算突出,但还是依靠出色的一发得分率较为轻松的闯关成功。

穆雷和卡姆科职业生涯里面从未交锋过,本次温网是他俩的头一次碰面。首盘比赛一上来,卡姆科发出双误后送给穆雷一个破发点,穆雷轻松取得破发。随后的比赛,双方球员都进入到了比赛的状态,相比之下,穆雷的发球局守地更为稳当,穆雷凭借多一个破发优势很快将比分带到5-3。卡姆科在自己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里面,连续送出三个盘点,穆雷依靠一记正手制胜分,以6-3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穆雷轻松守住首个发球局,随后在卡姆科的发球局里面逼出一个破发点,不过没能把我,最后依靠穆雷的小球下网,卡姆科还是艰难保发。随后的比赛,双方进入到比赛的焦灼阶段,都没能取得破发点,比分来到3-3。第七局,穆雷挽救一个破发点之后,将比分带到4-3,而在随后一局抓住了对手的一个破发点机会,终于实现破发将比分扩至5-3。第九局,穆雷在发球胜盘局里面还是较为顺利拿下,再次以6-3取得第二盘比赛的胜利。

来到第三盘,穆雷的竞技状态显然有点下滑,尤其是一发得分率急速下降。前八局里面,两名球员在对方的发球局里面都无法取得破发点,比分一直焦灼至5-5平。直到第11局,率先出现波动的还是卡姆科,穆雷很快拿到卡姆科连续的三个破发点,穆雷虽然滑倒错失了第一次机会,最终抓住第二个机会破发成功以6-5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穆雷最终抓住第一个赛点机会,以7-5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比赛,穆雷共有6个ACES球和23个制胜分,一发得分率高达84%。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