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微博感谢球迷支持 透露双打比赛被迫取消

2011年06月23日0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微博感谢球迷支持 透露双打比赛被迫取消

郑洁(微博)微博感谢球迷支持 无奈双打比赛再度被推后

                >>点击进入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金花郑洁在女单首轮直落两盘横扫捷克老将昂德拉斯科娃,顺利晋级第二轮。胜利后的郑洁第一时间通过腾讯微博感谢支持她的球迷,同时郑洁还透露,她和彭帅的双打取消,比赛将在明天进行。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三朵金花都将在昨天登场亮相,然而由于雨水影响,李娜和彭帅的比赛全部打完,两位金花并且都轻松过关,唯独郑洁的比赛被推迟至今日进行。而按照赛程安排,郑洁今天将会同时进行单双两场较量,对于她的体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然而,雨水今天再次“光顾”了温网赛场,导致原计划12点在9号场地出场亮相的郑洁不得不再次被迫等待,她的单打比赛直到当地时间下午3点半才开始,不过这丝毫不影响这位昔日温网四强的状态。比赛中,郑洁牢牢掌控场上的主动权,最终直落两盘横扫捷克老将昂德拉斯科娃,顺利晋级第二轮。胜利的郑洁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表达了对球迷的谢意,她写道,“谢谢大家的支持,明天单打继续加油!”

不过她与彭帅原计划进行的首轮双打比赛也因为这场大雨延期至第二天。郑洁在自己的腾讯微博这样写道,“因为我那个球场前面几场打的太激烈,所以我今天的比赛取消了!明天可能会早打!就是希望别下雨就好了!”

郑洁是中国几位金花中在温网成绩最好的,2008年,持外卡参赛的郑洁创造了一个奇迹,她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历史性地杀进四强,最终输给了美国名将小威,无缘决赛。本次比赛,伤愈复出的郑洁将在女单第二轮迎战日本选手土居美咲,如果顺利过关,很有可能与中国一姐李娜在第三轮会师。

(秋心)

相关微博:

  • 谢谢大家的支持,明天单打继续加油!刚刚得知把我们双打取消了/发怒 难得不下雨了,天气这么好!还不赶紧的/左哼哼
    2011-06-23 01:21:3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