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雨影响中国金花 郑洁双打取消李娜训练推迟

2011年06月23日0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雨影响中国金花 郑洁双打取消李娜训练推迟

郑洁(微博)微博感谢球迷支持 透露双打比赛因雨推迟 >>点击进入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6月23日北京讯(记者李博(微博))几乎每年的温网都会与大雨作战,而今年从温网比赛的第一天开始,大雨就一直影响着整个比赛的进程。昨天中国金花郑洁就是因为大雨的关系,昨天的单打比赛不得不被推迟到今天。然而今天温网进入第三天,大雨仍然在上午在伦敦上空如约来临,这让郑洁的双打比赛不得不被取消,而原计划伦敦下午1点训练的李娜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大雨对于郑洁的影响最大,原计划昨天中国三朵金花同时出场,没想到彭帅和李娜都在天黑前结束了自己的比赛,唯独郑洁的温网首轮比赛不得不被推迟到今天举行,而按照赛程安排,郑洁今天将会同时进行单双两场较量,对于她的体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谁料想温布尔登在早上10点钟又迎来了一场大雨,这让原计划12点在9号场地出场亮相的郑洁不得不再次被迫等待,她的单打比赛直到下午3点半才开始,不过这丝毫不影响这位昔日温网四强的状态,她轻松地直落两盘横扫捷克老将昂德拉斯科娃,顺利晋级第二轮。不过她与彭帅原计划进行的首轮双打比赛也因为这场大雨延期至第二天。

大雨也影响了新科法网冠军李娜今天的安排,按照组委会今天公布的计划,李娜将会在中午1点在Aorangi进行训练,按照组委会公布的训练情况,李娜将与德约科维奇、德尔波特罗、柳比西奇、伊万诺维奇等人同时展开训练。但是当记者1点抵达训练场的时候一直没有看到李娜的身影,然而小德、波特罗等人都在进行训练,唯独李娜和伊万诺维奇没有如约出现,记者等候了两个多小时仍然没有看到娜姐的身影,她是否还会在今天进行训练,组委会并没有更新的训练安排。

相关微博:

  • 谢谢大家的支持,明天单打继续加油!刚刚得知把我们双打取消了/发怒 难得不下雨了,天气这么好!还不赶紧的/左哼哼
    2011-06-23 01:21:3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