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威:状态比上周出色 伊达拼搏精神令人尊敬

2011年06月23日0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五届赛会冠军得主、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鏖战2小时56分钟后以6-7(6),6-3和8-6逆转击败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惊险获得一个32强席位。赛后大威表示自己的状态相比上周的伊斯特本赛有了明显的提升,不过伊达公子今日的表现非常顽强,能够赢下这样的比赛让自己感觉倍受鼓舞。

大威在今年澳网伤退之后有将近五个月的时间没有参赛,温网之前她选择在伊斯特本赛中复出,不过她在八强战中输给了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本次温网赛中,大威首轮比赛胜得比较轻松,仅仅丢掉4局就横扫了乌兹别克斯坦名将阿曼穆拉多娃,但是今日面对已经年近41岁得伊达公子,大威却打得非常吃力,首盘比赛抢7落败之后,她直到决胜盘的长盘决胜才惊险击败对手取得晋级资格。

赛后大威感慨比赛真的非常艰苦,不过她同时表示自己的状态相比上周的伊斯特本赛有了明显的提升:“比赛真的非常艰苦,她今日打得很好,最重要的就是我在每一分上都保持战斗精神努力去争取。我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比上周在伊斯特本好了很多,令人感到有些奇怪的是,我的伤病好像一下子全部消失了。”

大威随后表示伊达公子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对手,能够赢下这样的比赛让自己感觉倍受鼓舞:“她打得真的很好,几乎所有的球都压在了底线附近,说实话,在她这样的年龄还能够保持这样的水准真的让人感到非常钦佩。能够赢下这样的比赛让人感觉非常高兴,更重要的是我现在感觉不到任何疼痛,我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得更加出色一些。”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