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卢彦勋微博记录难忘经历 陪纳达尔热身学球艺

2011年06月22日2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彦勋微博记录难忘经历 陪纳达尔热身学球艺

卢彦勋晒与纳豆合影(点击进入微博)

腾讯体育讯作为男子网球届的运动员,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与纳达尔在赛场上过招,但中华台北头号网球明星 卢彦勋却有幸与他在球场上切磋球技。究竟是怎么回事?今天(6月22日)晚上,卢彦勋在微博中解释了其中的奥妙。

去年温网,卢彦勋相当火爆,一举打进1/4决赛,击败草地高手罗迪克。此前,卢彦勋还曾战胜过如今男单排名第四的穆雷、红土场上也曾击败沃达斯科等高手。温网第二日,卢彦勋首轮遭遇实力不俗的罗布雷多,直落三局获胜,最后一盘还以大比分6-1击败对手,让场边不少台湾球迷大涨气势。通过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卢彦勋全场击出了27记制胜分,比罗布雷多整整多出8个。

心情不错的卢彦勋,今天晚上在微博中爆出小秘密。“盧彥勳和球王那達爾熱身,2011年溫布頓第三天,今天沒有任何比賽,但昨天那達爾的教練問Dirk盧彥勳是否能和他熱身,那達爾今天是第二輪中央球場的賽事。Dirk認為和球王熱身有許多好處,辜且不論練球的對向是那達爾,光能在比賽球場練球就已非常幸運了,所以昨天就答應了那達爾的教練!”

原来卢彦勋与纳达尔早有约定,对于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卢彦勋自然不会错过。一场热身后,对于卢彦勋而言,有着不少值得总结的地方。微博中,他写到:“勳雖抽球的質量沒那麼重及快,但卻都能精確的回球,每當自己回出好球時,場邊的觀眾也會不吝嗇的拍手,非常有趣的經驗。練球到最後五分鐘,天空才下起大雨,目前今天的溫布頓賽事也全部中斷中。”

对于与纳达尔过招的细节,至今卢彦勋还记忆犹新,“果然今天被安排在第十四號球場練球,早上十一點一到,球場擠滿了球迷要看那達爾練球。我们開始一般的練習,從底線抽球開始,那達爾的球真的非常快又會向後衝。”

温网犹如一个网球大舞台,或许你是大明星,也许你只是一般球员,但在这里你能感受到网球运动的魅力,也能与心中的巨星一起切磋技术。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盧彥勳和球王那達爾熱身 2011年溫布頓第三天,今天沒有任何比賽,但昨天那達爾的教練問Dirk盧彥勳是否能和他熱身,那達爾今天是第二輪中央球場的賽事。Dirk認為和球王熱身有許多好處,辜且不論練球的對向是那達爾,光能在比賽球場練球就已非常幸運了,所以昨天就答應了那達爾的教練!
    2011-06-22 21:25:0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