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BBC评论员盛赞彭帅首战表现:战术、心理很棒

2011年06月22日20:36BBC英伦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BBC评论员盛赞彭帅首战表现:战术、心理很棒

BBC温网评论员米伦斯赞赏彭帅首轮表现

中国选手彭帅首战轻松战胜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Kirsten Flipkens)。BBC温网评论员米伦斯(Barry Millns)盛赞中国金花“近乎完美的表现”。

米伦斯用“气势如虹”来形容今天两盘轻取对手的本届温网20号种子彭帅。整场比赛发球仅失三分给米伦斯留下深刻印象。

广被中国媒体报道“要在本届温网实现大突破”的彭帅,让连续在温网上关注中国选手的米伦斯感觉,此次彭帅在首场比赛里“网前的应对更加富有自信”。米伦斯整体评价这场比赛时说,彭帅“一直占尽胜算”。

米伦斯特别指出,彭帅在这场温网首战里“移动得很好”,而且“击球和发球的力度大”。他评价说,相比此前他对中国金花在温网的印象,这次彭帅在首战里“显得很平静,却有坚定的信念”,展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

米伦斯认为,尽管征战温网的路很漫长,但是首战顺利告捷对彭帅而言无疑是“不错的开端”。与此同时,他也提醒,包括接下来彭帅要对阵英国头号种子选手巴提查(Elena Baltacha)以及随后的比赛,温网的征程会“越来越艰难”。他说,巴提查在遭遇漫长伤病后,此次备战温网也是势在必得,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将是场恶战。

米伦斯承认,李娜法网封后无疑对此次温网的中国金花们是巨大鼓励。他说,让中国金花们“在心理上更多了一份必胜的士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