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宣布3725万买断4猛将 悍勇边翼恐赴俄超

2011年06月22日19:38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宣布3725万买断4猛将 悍勇边翼恐赴俄超

尤文买断4名上赛季租借的大将

腾讯体育讯 在先后签下了皮尔洛、齐格勒和帕奇恩扎3人后,志在东山再起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再签4人!北京时间6月22日,尤文图斯官网正式宣布,他们以3725万欧元买断了马特里、夸利亚雷拉、西莫内-佩佩和马尔科-莫塔这4名球员,此4人上赛季均以租借身份加盟老妇人。

尤文图斯官网详细标明了这4人的买断价格,冬歇期加盟尤文后有出色表现的卡利亚里前锋马特里让尤文掏出了1550万欧元,紧随其后的是夸利亚雷拉,这位前那不勒斯锋将被尤文以105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至于角色球员西莫内-佩佩和马尔科-莫塔,则分别让老妇人掏出了750万欧元和375万欧元。虽然每笔转会都没有超过2000万欧元,但这4人合在一起也让斑马军团掏出了3725万欧元,而这显然可以买下一位巨星级球员。

尤文官网宣布,“四名球员的转会费将分三年支付”,除28岁的夸利亚雷拉与俱乐部签订三年工作合同外,其余三人的合同均为四年。转会费分三期付款,意味着尤文图斯每年仅需付出1200万左右的转会费,这被意媒解读为马洛塔的精明手笔,记者内斯蒂称赞,“马洛塔‘奇迹般’的平衡。1200万意味着今夏的支出仅相当于‘现象级’的马丁内斯的身价”。

值得一提的是,夸利亚雷拉来到尤文图斯后,这位意大利国脚前17场意甲就打进9球,但无奈十字韧带撕裂令其赛季报销,马洛塔一度因此而借口希望那不勒斯降低转会费,但最终仍按照合同执行。佩佩和莫塔同样执行了合同规定的转会费。

具体到这4人的表现,马特里显然是最出色的一位。在去年冬歇期租借加盟尤文图斯后,26岁的马特里出场16次打进9球助攻1次,是尤文这个落寞赛季中为数不多的亮点;而马尔科-莫塔各项赛事为老妇人出场32次,贡献2次助攻,他镇守的右路常常成为对手的攻击重心;此外,在南非世界杯上备受诟病的边锋西莫内-佩佩在加盟尤文后也有不错发挥,各项赛事出场42次打进6球助攻2次,只是其射术依然无甚长进。

虽然尤文图斯买断了这4人,但马尔科-莫塔和西莫内-佩佩并不一定就在老妇人下赛季的计划当中。莫塔将让位于即将加盟的利希施泰纳和贝克,尤文名宿弗里诺甚至认为索伦森应该获得更多机会,莫塔很有可能成为尤文接下来收购因勒等球员的搭头,而佩佩则有可能以1300万的价格卖到俄超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毕竟该队主帅斯帕莱蒂一直有购买意大利球员的想法。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