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博阿斯愿付费离开波尔图 切尔西盼与其达成协议

2011年06月22日17:1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葡萄牙少帅博阿斯离英超赛场最年轻主教练又近了一步。博阿斯昨天向波尔图队提出辞呈,并愿意支付1500万欧元(约合2135万美元)违约金,切尔西队随即表示,希望尽快与博阿斯达成执教协议。

  葡萄牙媒体最近纷纷报道,波尔图少帅博阿斯即将重返切尔西,担任主教练职务。此事昨天又有重大进展,正在度假的博阿斯给波尔图发去一份传真,要求立即解除执教合约,并表示愿意支付违约金。在博阿斯去意已决后,波尔图任命博阿斯助理教练佩雷拉为新任主教练,以接替博阿斯。

  切尔西发表声明:“我们注意到博阿斯已经解除与波尔图的合约。我们有意聘请博阿斯,并希望尽快达成协议。”

  切尔西因在上赛季没有获得一个冠军,上月解除了主教练安切洛蒂的职务,此后一直在寻觅接替人选。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为博阿斯开出了一份年薪440万英镑(约合710万欧元)的3年合约。如果博阿斯最终入主切尔西,他将重返斯坦福桥。

  (新民晚报 黄永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