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32顺位预测:泰勒曾赴日本打球 骑士将豪赌他

2011年06月22日1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4日,NBA(微博)选秀大会即将正式开始,届时有60位新秀将以被各队选秀的方式确定迈入NBA这一代表世界篮球最高水平的联赛。根据权威选秀网站预测,克里夫兰骑士将会在第二轮总第32顺位选择此前往日本打球的美国高中辍学第一人杰米尔-泰勒。 生日:91年6月21日
身高:208公分 体重:118公斤 国籍:美国 NBA模板:纳兹-默罕默德

被称为美国高中辍学第一人的泰勒有着明显不同于一般美国本土新秀的篮球经历,他在高中辍学后曾经前往以色列联赛和日本联赛打球,可惜曾经被认为是美国高中11届第一人的他并没有取得预期的进步,他的选秀顺位也因此而狂跌到第二轮。有人觉得他勇敢,有人觉得他荒废了时光,不过不管怎样,他很难得到一支球队提供的2+2年的保障合同了。

泰勒有着非常优秀的力量和潜力,不过他明显没有做好进入NBA的准备。泰勒仍然需要磨练一番再进入NBA比较好,可是骑士如果去赌博这位球员的潜力,那么他们也有着很多可以被理解的理由。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