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38顺位预测:莱斯利或加盟火箭 运动天赋惊人

2011年06月22日15: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NBA(微博)选秀即将上演,火箭拥有38顺位选秀权,他们可能会选择特拉维斯-莱斯利,来补强锋卫线的实力。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名新秀。

特拉维斯-莱斯利,出生于1990年3月29日,身高1米93,体重93公斤,来自佐治亚大学,能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以莱斯利的身高而言,他的运动能力非常罕见,力量和爆发力在本届新秀中都属于前列。莱斯利能够攻击篮筐,并且跳投能力也在不断提高,进攻效率非常可观。在大三赛季,莱斯利一度成为球队的得分王和篮板王。

当然作为外线球员,莱斯利三分能力相当欠缺,他需要扩大投篮范围,控球技术也需要进一步提高。在进攻端,莱斯利要变得更具攻击性,善于利用自己的运动天赋。莱斯利的NBA模板是阿祖布克。(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