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011NBA选秀25顺位预测:绿军补内线攻防漏洞

2011年06月22日15: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1年NBA(微博)选秀即将在纽约进行,拥有第25顺位选秀权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首选是特雷-汤普金斯。

姓名:特雷-汤普金斯(Trey Thompkins)

生日:1990年5月20日

身高:2米08(6尺10)

体重:239磅

学校:乔治亚大学

位置:大前锋

NBA模板:钱宁-弗莱/克雷格-布莱金斯

选秀预测:第25顺位波士顿凯尔特人

汤普金斯作为一名大前锋,他的进攻天赋惊人,而且他的身高、臂展、出色的力量和全面的地位进攻能力,都是他进攻端的天赋。在篮下进攻中,出色的脚步,背身后在篮下的攻击也很娴熟。接球后无论是进攻还是传球都很果断,他持球的时候也很难被抢断,中有也很有水准,勾手投篮也在进步,还具备面框进攻能力。值得注意的是,汤普金斯不是一名自私的队员,他的团队意识出众,防守也在持续进步。缺点是运动能力稍差,不太理想的横向移动能力让他在防守端有些吃力。

赛季场均16.4分7.6篮板1.7盖帽1.1抢断。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