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波尔不介意连输两场:伦敦前要适应中国球员

2011年06月22日08:40新华网李铮、张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沈阳6月21日电(记者李铮、张寒)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21日在沈阳表示,为了在伦敦奥运会打出好球,我会更好地适应中国球员,应对中国男乒的挑战。

  波尔是21日中午才从德国匆匆飞到沈阳参加第二届“直横大战”的,没有调整好状态的德国名将稀里哗啦地就接连输给了马琳(微博)和王皓(微博 博客)

  波尔赛后说:“输得太快了,身体状态确实不好。”

  尽管目前状态一般,但波尔依然是中国男乒在伦敦奥运会上的最大敌人。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接受采访时表示,鹿特丹世锦赛时我就说过,只要波尔还在路上,我就睡不好觉。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波尔仍然是中国队的最大对手。

  当听到刘国梁对自己的评价时,波尔首先谦虚地说:“刘能这么说,我非常荣幸。”

  之后,他也丝毫没有掩饰对伦敦奥运会好成绩的渴望。波尔说,我希望在伦敦打出好球,这就需要应对中国男乒的挑战,所以我来到了中国打球,就是为了适应中国球员的打法。

  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乒超联赛中,波尔将加盟浙商银行队,与马琳和郝帅并肩作战。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