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陆幽微博曝孙晋芳观战李娜 指对手最后已放弃

2011年06月22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陆幽微博曝孙晋芳观战李娜 指对手最后已放弃

陆幽(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011年温网结束第二个比赛日,中国一姐李娜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姑娘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顺利晋级第二轮。赛后央视著名记者陆幽在其腾讯微博上大赞李娜的专注精神,称一姐专注到并未察觉网管中心领导孙晋芳前来观战,同时陆幽还爆料,在中国金花的强攻猛炸下,俄罗斯人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在最后阶段几尽放弃。

在拿到法网冠军后,中国一姐李娜的温网之旅备受关注。女单首轮,作为赛会3号种子的她直落两盘击败了俄罗斯姑娘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顺利晋级第二轮。本场比赛,李娜在进攻环节牢牢压制着对手,多次打出漂亮的制胜分,在中国金花的强势下,俄罗斯人难以招架,最后阶段几近放弃。

作为央视的前方记者,陆幽不仅目睹了李娜的风采,同时也见证了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在比赛最后阶段的“颓势”,她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写道,“采访网球比赛比足球还耗神,一场比赛几个小时很正常。在回程的路上,司机问我这一天怎样,我说很漫长。风有点大,有点冷,想起那些穿着短裙的球童了,还有就是李娜的对手,那个有点小肚腩的俄罗斯姑娘,到最后阶段几尽放弃。人生其实就是马拉松,或许网球比赛里耐性也要占很大一块。”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非常开心,她对首轮的表现较为满意,觉得自己一直都在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陆幽在腾讯微博上如是写道,“李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她笑得还是很开心的。她说她一直掌握着比赛的节奏”。

当然,李娜能够取得成功“专注”是必不可少的,这不仅仅体现在训练中,比赛过程中也能够看得出来。今天,陆幽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大赞李娜的专注精神,她写道,“有记者问她说(有没有)注意到孙晋芳也来看她比赛了,她说,有吗,没看到,或许是她太专注比赛,太关注她团队的反应了。保持专注吧,挺好的。”

根据赛程安排,李娜第二轮的对手将在德国美女利斯基和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之间产生,这将是李娜在本届温网中遭遇到的首个真正考验,尤其是利斯基,她刚刚在伯明翰赛中夺得冠军,气势正旺。(秋心)

相关微博:

  • 采访网球比赛比足球还耗神,一场比赛几个小时很正常。在回程的路上,司机问我这一天怎样,我说很漫长。风有点大,有点冷,想起那些穿着短裙的球童了,还有就是李娜的对手,那个有点小肚腩的俄罗斯姑娘,到最后阶段几尽放弃。人生其实就是马拉松,或许网球比赛里耐性也要占很大一块。
    2011-06-22 07:04:4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