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微博谢徐静蕾 戏言下次比赛邀其做导演

2011年06月22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微博谢徐静蕾 戏言下次比赛邀其做导演

刘国梁微博截图:戏言下次比赛邀徐静蕾做导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1年乒乓球直横大战在沈阳拉开战幕。横板队尽管队长波尔丢掉两分,但张继科(微博)力擒王皓(微博 博客)、马龙(微博)一局制胜拿下 柳承敏,最终横板队经过五场激战以3-2战胜直板队,继去年后再度战胜直板队,捍卫了横板的荣誉。赛前,国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微博中为即将到来的大战摇旗呐喊,作为好友的徐静蕾果断响应并留言力挺。

说起来,才女徐静蕾跟乒乓球也算是颇有渊源,之前为了替自己的电子杂志庆生,她曾专门举办了一场明星搞怪运动会。结果在会上,老徐拿出了煎蛋的平底锅来打乒乓球,凭借娴熟的技巧,居然勇夺双打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是中国明星乒乓球队的一员,国家相关体育部门对这支特殊的队伍也很重视,希望借助明星的力量,进一步推广国球运动。

刘国梁非常看重本次赛事,赛前一小时,他在腾讯微博上留下直播预告“今晚七点半直横大战中央五台现场直播,腾迅微博也现场直博,希望广大球迷参与现场微博互动,机会难得踊跃参与啊!!!”(时间是18:27)。

仅仅12分钟后,才女徐静蕾就转播并支持“支持一下国球儿呗!”(时间是18:39)。

刘国梁在赛事过后发的第一条微博就及时回复徐静蕾“有你的支持非常给力啊!下次这样的比赛请你来做编导肯定更好看啊”(时间是23:34)

………

我们要看看我们的徐导会在今天给少帅刘国梁留下什么样的话语。

没有国家队成绩的压力,往往球员们能在直横大决战这样的巅峰对决中打出超水平的发挥。我们知道远在大洋彼岸的NBA(微博)全明星赛之所以能成为全世界篮球球迷的视觉大餐,和整个赛事的娱乐性互动性分不开的。什么时候,我们的国球也能在类似这样的表演赛中达到这样的高度,值得我们期待。所谓文体不分家嘛!徐静蕾在娱乐界导演的身份加上她对乒乓球的痴迷,刘国梁主教练当然希望今后有机会让才女老徐真正的与中国乒乓球亲密零接触!我们期待着那一天!相信执导乒乓球表演赛会成为徐静蕾执导生涯中别具一格的风采。不知道这会不会给才女徐静蕾出了一道不小的难题呢,我们继续关注才女老徐和少帅国梁的乒乓“密语”。

相关微博:

  • 今晚七点半直横大战中央五台现场直播,腾迅微博也现场直博,希望广大球迷参与现场微博互动,机会难得踊跃参与啊!!!
    2011-06-21 18:27:53
    -转播-
  • 腾讯这里的“听众”和“收听”,弄得我老觉得自己是一电台主持人,觉得不放点歌就对不起听众。 /抱拳,今天闲散——是开拍以来真正的一天休息……此刻脑子回荡的是:白衣飘飘的年代-叶蓓 http://url.cn/4TLrrn 很美的一首,据说是纪念顾城的。
    2011-06-03 14:25:1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