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麦蒂和他的鸳鸯色Tmac-3

2011年06月22日0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04年是个篮球,球鞋,时尚融合在一起的年份。乔丹走了,街头篮球热了,大家都带上了头带,那个时代最耀眼的明星应该就是麦迪了,常年参加全明星比赛,联盟得分王,而他的新战靴也再一次在那年的全明星周末耀眼。当麦迪穿上Tmac-3鸳鸯色大摇大摆的走上球场,场下传来惊呼,有人甚至以为那是麦迪没睡醒,穿错了鞋子。Tmac-3鸳鸯色,一只鞋子红色,一只鞋子蓝色,鞋身全漆皮,配色金属的鞋扣,比赛中麦迪再次表演了打板接扣,这个扣篮比2002全明星那次更加飘逸,也完美的展示了这双Tmac-3鸳鸯色,这双鞋永远留在了麦迪粉丝的心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