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出招根除性丑闻 专属牧师开讲性道德教育

2011年06月22日01:20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吉格斯偷情的新闻无疑是这个夏天英国花边小报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不过,威尔士球星的“无心之失”也给曼联众兄弟带来了不少麻烦。为了杜绝丑闻,红魔高层特别找了俱乐部专属牧师雷夫-鲍耶尔给大伙儿集体上性道德教育课。

这一年来,曼联经历了两次大的性丑闻事件,一桩是韦恩-鲁尼在妻子怀孕期间招妓,而且还大玩双飞,结果事情曝光之后,差点被愤怒的科琳扫地出门。另外一桩就是吉格斯偷情事件的多米诺效应,除了曾被强制封口的威尔士小姐伊莫金-托马斯,还有跟弟媳娜塔莎的不伦恋,甚至连40多岁的半老徐娘,吉格斯也没放过。

这还不算纳尼背着未婚妻捡特维斯的旧鞋、以及埃尔南德斯喜新厌旧玩劈腿的种种小型花边新闻。为了不让红魔进一步沦为“淫窝”,俱乐部只能借着吉格斯事件对曼联球员做一次彻头彻尾的性道德教育。而且近年来,球员涉及性丑闻的年龄层越来越低,曼联显然不想让球队的新星被丑闻毁了前途。

负责为球员进行性教育的牧师1992年便来到红魔,他曾见证吉格斯的全部成长经历,所以不愿点名道姓指出这位球星的种种过失。只是一再给年轻队员强调,如何远离性丑闻带来的困扰。

放眼当今英国足坛,强奸、性侵、招妓事件比比皆是,隔三差五就能在报纸上看到一些熟悉的球员名称跟这些丑闻扯上关系。前不久,桑德兰后卫布兰布尔刚刚被告跟亲生哥哥一起强奸19岁少女,紧接着,前曼城球星赫德-埃文斯就在夜店下药迷奸一名陌生女子。当然,这些都没有吉格斯偷情案反响大,原因就是曼联球星名声在外,认识他的球迷太多,影响自然相当恶劣。

曼联不想让这支百年俱乐部毁在场外丑闻上,所以下决心一定要从根本杜绝此类事件发生。不过,光是找牧师上上课肯定还不够,还得加强惩罚措施,晓以利害,才能达到威慑目的。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