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彭帅送蛋横扫菲利普肯斯 完美状态赢金花首胜

2011年06月22日0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彭帅送蛋横扫菲利普肯斯 完美状态赢金花首胜

彭帅成首位晋级金花(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消息,温网继续展开女单第一轮比赛的争夺,彭帅成为今日金花最先亮相的一位,在法网因病遗憾退赛后,经过短暂休息的彭帅在今年比赛还是延续了本赛季稳定的状态,面对比利时好手菲利普肯斯,彭帅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送蛋之后,以6-0和6-4横扫轻松晋级女单第二轮。彭帅也成为金花首位晋级的选手,赢得本届温网的开门红。

彭帅和菲利普肯斯职业生涯仅有过一次交锋,在去年布鲁塞尔红土比赛上,彭帅是经过三盘苦战击败对手。不过今年,彭帅状态明显呈现出一个上升趋势,第一次被列为前20号种子的她欲以一个完美的状态开启本届温网的征程,毕竟在法网因咽喉炎遗憾退赛的她迫切渴望在温网证明自己的实力。

果真,今天比赛一上来,彭帅似如猛虎,很快就进入到比赛的状态,在轻松拿下自己首个发球局后,很快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而比赛的进程完全倾向中国金花,第四局,在对手发球局领先的情况下,彭帅再度取得破发,取得了5-0的领先优势,第六局,菲利普肯斯没能抵住压力,彭帅抓住第一个盘点机会,6-0,赠送对手一个美丽的鸭蛋。

第二盘,彭帅率先以一个LOVE GAME强势保发,虽然彭帅在对手发球局里面屡次有机会,但是都无法将优势转化破发点,双方在随后的比赛里面形成焦灼状态,都没有取得破发。比分一直来到4-4。第九局,彭帅的发球局稍微出现波动,不过还是顶住压力,在15-30落后的情况下,还是连追三分取得5-4领先,将对手逼到非保不可的一局。菲利普肯斯和第一盘一样,没有顶住压力,彭帅抓住了第一个赛点机会,以6-4取得全场比赛胜利。整场比赛仅仅耗时一个小时,彭帅今天的一发赢球率达到惊人的90%,并轰出了20个制胜分。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