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主席盛赞梅西无双 讽刺穆帅霸占国米功劳

2011年06月21日14: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主席盛赞梅西无双 讽刺穆帅霸占国米功劳

罗塞尔接受加泰三台采访

腾讯体育讯 6月20日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接受了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的采访,对近期巴萨皇马的敌对态度、转会市场的难题、俱乐部债务和经营、以及对穆里尼奥、克鲁伊夫、梅西(微博 博客)、小罗和C罗等人给出了评价。

对于巴萨近期在转会市场的动作,罗塞尔解释道:“桑切斯的签署尚未完成,巴萨是否愿意支付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费,取决于很多原因,只有瓜迪奥拉知道法布雷加斯值不值4000万。我们可以回顾一下上个赛季马斯切拉诺的转会,现在我们没有获得希望中的情况。我们不会把桑切斯和罗西都买来,只会购买其中之一。”

出手精打细算源自巨大的债务压力,罗塞尔说道:“我们面临严峻的债务压力,我们甚至将以往惯用的彩色宣传品改为黑白,以节省碳粉。我很高兴瓜迪奥拉对我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到年底的时候我们的财务状况会好很多。”2011年底巴萨将有两笔大的进项,卡塔尔基金会的广告费和欧足联分派的10-11赛季欧冠冠军分红及奖金。

不久前为了节省预算,俱乐部关闭了拥有70年传统的棒球项目,罗塞尔对此解释道:“我们面临着非常棘手的问题,必须精简项目,未来5年内我们还会关闭更多没有经济效益、缺乏专业水平的项目。”在增加收入方面,罗塞尔对出售球衣广告给予了高度赞扬:“这是一个绝对正确的决定,卡塔尔是一个足球发展中国家,西班牙是一个到处缺乏资金的地方,这是双赢。”

巴萨近期与皇马交恶,罗塞尔对这一问题回答道:“我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本就是如此,我们遭受了太多的无休止的、虚假的纠缠,例如COPE电台散布我们涉嫌使用兴奋剂的消息,弗洛伦蒂诺一副袖手旁观的样子。”对于穆里尼奥是否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的提问,罗塞尔当即否定道:“欧足联颁发的奖项是授予前一年度欧冠冠军国际米兰的教练,有的人想当然地将集体荣誉据为己有。”

对于与克鲁伊夫交恶,罗塞尔说道:“约翰是我们俱乐部的传奇人物之一,我试图解决,试图说服他与我们在一起,我承认俱乐部视之前与克鲁伊夫基金会之间签署的协议合法,看看我们是否可以在保持这些合同的基础上坐下来好好谈谈。”

最后对于梅西和C罗、以及之前的小罗谁更优秀的提问,罗塞尔毫不犹豫道:“对于我们而言,没有人能够与梅西相比,因为梅西是拉马西亚的结晶,只有他能够理解我们的价值观。”(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