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直横对决太太团现场助阵 刘国梁笑言不会偏心

2011年06月21日1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直横对决太太团现场助阵 刘国梁笑言不会偏心

太太团助威直横对决(柳承敏携新婚的娇妻)

腾讯体育6月21日沈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6月21日晚,雅居乐地产2011年乒乓球直横对决将在沈阳开打。赛前,男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笑言不会偏心直板队,而场外的太太助阵团也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

太太团助威直横对决

昨天的欢迎晚宴,参加直横对决赛的 柳承敏携新婚的娇妻李伦姬现身,引来了大批媒体的关注。身材娇小的李伦姬身着白色蕾丝长衫、灰色短裙,成为全场的焦点。而作为“沈阳女婿”,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更是全家出动,不仅岳父岳母来到现场助阵,爱妻王瑾更是带着刚满一岁的双胞胎女儿们回到沈阳,为老公刘国梁助阵。而横板队的队长波尔今天才匆匆抵达沈阳,而他的妻子也陪伴在了他身边。马上就要征战乒超的波尔在参加完直横对决后,要带着妻子到三亚旅游。太太团的现场助阵为直横对决又增加了不少场外看点。

刘国梁笑称不偏心直板队

“从技术上来说,这几年横板的技术要领先于横板,但是从成绩上看,这次直板队中的柳承敏、马琳(微博)、王皓(微博 博客)都是奥运冠军,而我自己也是直板的选手,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也拿到了冠军,但是绝不会偏心哪个队。我希望他们能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对于本次直横对决,曾经身为直板选手的刘国梁笑言不会偏心直板队。刘国梁表示,随着近年来直板打法的影响力和练习运动员数量的逐年减少,也希望通过直横对决的系列赛,提高直板的影响力和发展。

本次直横对决,波尔将作为横板队的队长,带领马龙(微博)、张继科(微博)对阵由马琳领衔的直板队。刘国梁也希望本次比赛成为队员们沟通技术的渠道和平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