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巴拉克再批勒夫虚伪 称屡遭欺骗是愤怒根源

2011年06月21日11:03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德国队宣布不再征召巴拉克后,双方在媒体上打起了口水仗,昨天巴拉克再次批评勒夫,称勒夫是个骗子,一直没有对自己说实话。

德国足协上周宣布,巴拉克不再是国家队的一员,愿为他安排一场告别赛,但遭到巴拉克拒绝。昨天,巴拉克出言批评勒夫,称勒夫欺骗他是他愤怒的主要原因:“勒夫上周说,他在3月就已经和我谈好,让我退队,把位置让给年轻人,这完全是假话。”巴拉克表示,勒夫根本没对自己说过这些,他一直骗自己说,国家队还需要自己。“我接到勒夫电话时,他对我说,我伤愈后踢得越来越好了,他相信我可以回到国家队。”

巴拉克表示,勒夫在媒体上不断放出不符合事实的言论,让他非常失望。“他一直说我还有机会,后来我收到了足协秘书长的短信,短信里说我已经不在教练的计划中了。勒夫没有和我坦诚相对,我很难接受这样一场他为我安排的告别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