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专题汇总 > 腾讯六人联赛 > 正文

腾超-财产广3-1体育文洛克 双煞4球领射手榜

2011年06月21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之前双方无任何交战记录,赛前足球名记李帅特邀两队退役球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赛前预测。薄荷(@薄荷) 预测财产广5:4赢体育,蒋万鹏(@batijiang) 门神将保持衰神形象,虽进2球仍然无助大局,马辰(@hotmcc)将有两球进账。汪潇(@汪潇):则预测比分为2:2,并给老东家(体育文洛克)支招打好防反。

苏毅则对本场比赛表示鄙视,他认为:“体育和财产广联的比赛注定是本届大赛最沉闷的比赛,两支球队重守轻攻,都采用三名后卫防反打法,进球不会超过四个,平局优先,所以,我不去观战了。”

赛况:拼抢激烈 财产广胜的惊险

本场比赛体育文洛克李蒙、张雷两员大将缺阵,严重影响球队发挥,同时财产广联队则安排上轮缺战的李东、张沛和送出助攻的宋可心首发登场。

开赛双方都先试探性的用长传冲吊在对方禁区制造威胁,正如苏毅所言,双方都排出了三后卫阵容,在防守体系中做足了功课,双方绝对机会都不多,比赛场面显得比较沉闷。

但这样的僵局在第15分钟换人开始扭转,王琪换下中规中矩的宋可心,胡立善换下表现平平的吴海欧。这两位球员的登场,让整场比赛变得激烈而充满火药味。第20分钟李东中路直传,马辰晃过常捷防守,将球传向右路高速助攻的胡立善,幸亏蒋万鹏扑救及时,化解了此次得分良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体育文洛克的犯规逐渐增多。在第25分钟体育文洛克六次犯规,王琪操刀一蹴而就取得领先。第33分钟,胡立善爆射轰响球门,造成禁区一片混乱,马辰门前捡漏偷袭成功。也许是重炮轰门让胡立善找回了信心,各种怒射接踵而至,但射正球门次数不多,这应该是他想成为最佳射手必须解决的问题。第38分钟,财产广联队经过一系列不间断传递,由王琪凌空抽射,造对手送乌龙大礼。

第48分钟,体育文洛克快速反击,由任瑞完成最后一击。随后体育开始疯狂反扑,不停换人,意图用体能冲垮财产广联队,但无奈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3: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财产广联队3:1险胜体育文洛克。

赛后,胡立善和蒋万鹏在一起总结了本场比赛,蒋万鹏表示,进攻不力是体育输球的主要原因,全场比赛体育基本没有对财产广造成威胁。胡立善则指出了体育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主力阵容不固定,换人太频繁,体育频道理想的中轴线应该是万鹏(前锋)-翟赫(中场)-苏友乐/张雷(后卫)。

本场比赛数据

进球—财产广:王琪2,马辰1。体育:任瑞1

黄牌——体育:常捷(文:马辰)

相关专题:

腾讯北分第一届六人制足球联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