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巨星拒绝巴萨豪购 放言美洲杯将盯死梅西

2011年06月21日0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铁闸正式拒绝巴萨 放言美洲杯将盯死梅西

席尔瓦人气飙升

腾讯体育讯 要伊布还是要席尔瓦?巴塞罗那主席罗塞尔将难题抛给了AC米兰,在自大的罗塞尔看来,眼下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都渴望加盟强大的宇宙队,夺得一个又一个冠军奖杯,因此只要席尔瓦明确表示想转投巴萨的话,AC米兰再不放人便是不道义,但显然这次罗塞尔的如意算盘打错了。

在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助理教练塔索蒂和防线搭档内斯塔,安东尼尼等人一个个站出来表态,希望席尔瓦能够留队后,巴西人在周末终于就巴萨挖角一事做出了公开的回应。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席尔瓦明确表示,目前只考虑为AC米兰效力,从未想过转投巴塞罗那。

席尔瓦说:“瓜迪奥拉的球队对我感兴趣?老实说,到现在为止我认为这一切都是谣传,得明确指出我和巴萨之间从没有过什么接触,现在我在AC米兰过的很好。”虽然此时是在巴西,但整个访谈期间席尔瓦一直怀抱着穿着AC米兰球衣的儿子,这足见他对俱乐部的忠诚,他希望用这种方式让红黑军团的拥趸们感受到他对俱乐部的热爱。

阿根廷美洲杯下个月就要开战,身为AC米兰绝对主力后防核心的席尔瓦的名字自然也在巴西国家队的22人名单之中,谈到接下来的这届大赛,席尔瓦表示:“美洲杯对我来说很重要,夺得南美冠军的意义并不亚于世界冠军。我希望再决赛中遭遇阿根廷,以报我们在迪拜输给他们的一箭之仇。”谈到阿根廷队中的箭头人物梅西(微博 博客),席尔瓦自信满满的表示:“我不在乎是否会派我专盯梅西,老实说盯他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愿意和他在场上较量一番。”

2004年时席尔瓦被查出患有肺结核,甚至一度有生命危险,回想起那段往事他表示:“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大夫说如果再晚个2-3周的话,可能今天我就不会站在这儿讲话了。弗鲁米嫩塞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了我很大帮助,恢复过来之后我充满了信心,因此直到现在我都依然深爱着我的俱乐部。”最后在记者的调侃下,席尔瓦也指着儿子笑着说:“我希望他将来能成为一位前锋,进很多的球,赚很多的钱。”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