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首日出局种子:男单贝鲁奇落败 女单三人出局

2011年06月21日0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1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式拉开大幕。纳达尔、穆雷、大威等众多名将纷纷兵不血刃过关,而由于天公不作美,许多比赛都因为大雨被迫延后到第二日进行,比赛数量的减少也在客观上导致了没有发生太多的冷门。四名低排位的种子选手成为冷门的牺牲品,其中女单包揽了三场,这也得益于女子网坛目前群芳竞逐,无人能够独领风骚。

2011年是19岁的俄罗斯小将波尔瓦克第二个赛季打大满贯的赛事,这名左手持拍的小将延续了俄罗斯红粉军团表现飘忽不定的传统,而她的对手来自以色列的皮尔,尽管位列22号种子选手,可是她的高排名更多的是依靠勤奋参赛以及诸如中国公开赛这样的二三流比赛取得佳绩累计而成,两人的首轮表现在伯仲之间,波尔瓦克最终以两个6-4完成了逆转,而皮尔也成为第一个在温网中出局的种子选手。

美国18岁小将麦克哈尔也同样在2-6先失一盘得情况下以6-1和8-6击败了来自俄罗斯的马卡洛娃,出生于92年实力不俗的美国新星韧性十足,此前在即使在面对莎拉波娃等名将时也有过不俗的表现,而在2010年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上演一黑到底的奇迹,今年澳网和法网都打进16 强的俄罗斯女将,此次未能再次上演奇迹。

17号种子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的出局相对更为冷门,她也是第一比赛日出局的最高排位种子,去年温网和美网都打进八强的卡内皮继续着自己本赛季的低迷表现,她今天的对手是意大利人埃拉尼,双方在此前的交手中各取一胜,本场比赛胜负机会各半,遗憾的是埃拉尼完全主导 了比赛,6-1和6-4的比分也真实的反应了比赛的实质内容。

男子方面,贝鲁奇成为出局种子的唯一当选者,他的对手是有着德国人标志性坚毅面孔的舒特勒,这位36岁的德国老将最好的成绩是温网四强,30号种子贝鲁奇显然在温网的履历表上并不比对手强出多少,四年来虽然3次杀进温网正赛,但是最好成绩仅仅是去年的第三轮的巴西人 在拉锯战中完败德国人的经验和意志,四盘比分分别为7(7)-6(3)/6-4/6-2,继续了自己温网之旅的尴尬纪录。

(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