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次日看点:费德勒小威登场 三金花齐亮相

2011年06月21日05: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中央球场六届冠军得主费德勒以及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都将一一登场,女子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也将在1号球场迎来自己的首秀。中国的三朵金花李娜、郑洁(>>>点击进入她的微博)和彭帅也分别将迎来自己温网的第一个对手。

视频:李娜迎战库德亚特塞娃视频:李娜迎战库德亚特塞娃

>>>腾讯网球将从20点起直播温网第二日的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心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一轮 雷扎伊(法国) VS 小威廉姆斯(美国)[7]

7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首轮的对手是非种子选手法国人雷扎伊,从各项统计来看,小威都占据绝对优势,两人此前的一次交锋也是以小威的胜利告终。小威在本场比赛唯一的对手就是自己的状态,如果能够调整好自己,尽快弥补离开赛场一年的空白,小威一定能够轻松取胜。

中心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一轮 库库什金(哈萨克斯坦) VS 费德勒(瑞士)[3]

费德勒从来就坦言,温网是自己最喜欢的大满贯,作为在这里6度捧杯的选手,首轮三号种子面对首次参加温网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过关应该不成问题,不过想到去年瑞士天王首轮的苦战,也许费德勒需要改一下自己慢热的状态才能更好的为之后的战斗做好准备。

中心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一轮 查迪 (法国) VS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2]

对于2号种子来说,首轮比赛对阵法国人查迪也许是一件好事,他在两人此前的交锋记录中保持全胜。之前德约科维奇刚刚在法网被费德勒终结了连胜的势头,不够来到温网,小德依然自信十足,只要发挥正常,小德晋级应该不成问题。

一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一轮 沃兹尼亚奇(丹麦)[1] VS 桑通加(西班牙)

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首轮的对手是非种子选手桑通加,从两人的实力来看,丹麦甜心想要通过首轮并不是什么难事,不过对手多变的打法应该还是会给她带来一点麻烦。想要拿到一个大满贯证明自己的世界第一,应该不会给对手爆冷的机会。

二号球场 第四场 女单第一轮 李娜(中国)[3] VS 库德里亚夫特塞娃 (俄罗斯)

法网夺冠让李娜能够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征温网,这也是中国姑娘迄今为止大满贯中的最高种子排名。虽然李娜此前热身赛成绩不佳,但是中国金花表示,她已经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首轮的对手是去年在中网被李娜横扫俄罗斯姑娘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相信李娜只要发挥正常水平,就能轻松晋级。

七号球场 第五场 女单第一轮 郑洁(中国) VS 昂德拉斯科娃(捷克)

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郑洁在回到赛场后状态一直不是很稳定。上周在伊斯特本草地赛上郑洁闯入正赛后输给了汉图楚娃。不过很明显,郑洁的状态正在逐步回升。只要保持这个势头,相信郑洁突破首轮应该没有问题。

十号球场 第三场 女单第一轮 菲利普肯斯(比利时) VS 彭帅(中国)[20]

彭帅此前温网的最佳战绩是第三轮,而她首轮面对的对手也同样如此。今年彭帅的状态非常不错,为自己在温网争取到了20号种子的排名,但是她首轮面对的菲利普肯斯也不是泛泛之辈,比利时姑娘是此前的温网青少年组的冠军,彭帅如果想要取胜,就绝对不能大意。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一号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一轮 贝克 (德国) VS 罗迪克(美国)[8];一号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一轮 索德林(瑞典)[5] VS 佩兹斯奇纳尔(德国) ;三号球场 第四场 男单第一轮 伊斯内尔(美国) VS 马胡(法国);待定,女单第一轮 查克维塔泽(俄罗斯) VS 莎拉波娃(俄罗斯)[5]

(绝灵)

相关微博:

  • 暴风雨前的宁静 明天温网开赛了!中国的选手都抡起来吧!加油/奋斗
    2011-06-20 02:12: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