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邵佳一休闲写真亮相官网 称集训辛苦并快乐着

2011年06月21日0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邵佳一休闲写真官亮相官网 称集训辛苦并快乐

邵佳一拍摄休闲写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杜伊斯堡在官网刊登了一张邵佳一帅气的写真照片,并对中国爆竹进行了简单的采访。邵佳一非常感谢球迷们的热情,并坦言虽然集训期间很辛苦,但同时也充满了乐趣。

上周一,邵佳一和其他10名新援一起在杜伊斯堡MSV竞技场亮相,有至少6000名球迷来到MSV竞技场观看训练,并为首次亮相的邵佳一等人送上了热情的掌声。随后,杜伊斯堡全队赶赴意大利和奥地利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在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上,他们以3-1轻松战胜一支当地的球队,状态不俗的邵佳一送上助攻,在上周日,杜伊斯堡则以3-1战胜了奥地利鲁斯特努队,邵佳一首发打了72分钟,表现中规中矩。

由于新赛季杜伊斯堡已经有12名新援加盟,因此本次集训主要是队员们一个相互认识,相互熟悉的过程,在训练和比赛中要求球员们更投入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因此,邵佳一在训练中都显得格外认真。而作为今夏加盟杜伊斯堡球员中最资深的球员之一,邵佳一自然是杜伊斯堡球迷关注的焦点,杜伊斯堡也特意在官网介绍了两名来自科特布斯的球员:邵佳一和尤拉。

今夏,邵佳一和尤拉一起离开科特布斯,并同时选择了杜伊斯堡,杜伊斯堡介绍称,“三年来,邵佳一和尤拉在科特布斯一直并肩战斗,他们不仅是球场上的队友,也是室友,更是一对真正的知己。”谈到为何选择杜伊斯堡,尤拉开玩笑说:“如果我不来杜伊斯堡,我们就只能分开,这不是我想看到的。”

正迎来自己职业生涯最好一段时光的邵佳一,也期待着自己的全新赛季,他说:“我要感谢球迷们的热情,虽然在集训期间很辛苦,但这支球队的氛围很好,充满了很多乐趣。”尤拉也说:“我们曾经在德国杯半决赛上交锋,但现在第一次训练就有6000人观看,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杜伊斯堡官网介绍称,在3-1战胜奥地利鲁斯特努队的比赛中,罗兰德-穆勒、卡里莫夫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在结束了意大利和奥地利的集训后,杜伊斯堡将返回德国进行休整。6月26日,杜伊斯堡将与同城的低级别球队哈姆伯恩07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杜伊斯堡备战新赛季的第3场热身赛。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