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球直横大战在即 网友定赛制刘国梁成总导演

2011年06月21日03:5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男乒将士昨天转战沈阳,参加今天开始的“直横大战”。比赛打乱国籍,进行直板和横板对决。在此前提下,“总导演”刘国梁(微博 博客)还提议由网友投票决定“直横大战”比赛方案。

>>>腾讯体育将从21日19:30起视频直播直横大战,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按之前的计划,波尔、张继科(微博)和马龙(微博)组成横板队,迎战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微博) 柳承敏担纲的直板队。初步确定阵容后,刘国梁安排了三套方案,前两套分别是四场单打一场双打和三场单打两场双打,第三套方案则增加两名选手——直板的许昕(微博)和横板的朱世赫,采用四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模式。

刘国梁将三套方案公布在网上,由球迷投票决定赛制。最终,第一套奥运模式高票中标。刘国梁透露,原本组织方已经给许昕、朱世赫订好了飞往沈阳的头等舱机票,现在也只能退票:“投票结果说明大家还是更愿意看到高水平对抗,也希望欣赏到奥运会赛制的比赛魅力。这也说明,两人的水平还不能完全达到球迷的期待。国乒说到做到,尊重网友的选择。”

刘国梁还透露,比赛将由双方队长马琳和波尔担任场外指导:“做这个比赛的场外指导还真有点不适应。去年比赛我给柳承敏做场外,结果王励勤(微博)赢球时,我不由自主就为他鼓了掌。另外,场外指导没有翻译,这就得看他们自己怎么想办法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