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心系家乡水灾 代言名车为费德勒魅力倾倒

2011年06月21日02:34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网于北京时间昨晚开战,刚刚夺得法网冠军的李娜赛前马不停蹄地参加活动,接受采访。昨日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李娜用地道的湖北话和大家打了招呼,尽管身在伦敦,她还是非常惦记自己家乡的水灾。李娜表示:“我知道因为淹水大家心情都不好,但是一定要相信所有困难都能渡过去! ”

在温网之前,李娜还与费德勒同台参加商业活动,中国一姐从瑞士天王手里接过了名车的代言。对于和瑞士天王的首次合作,李娜坦言“从没想过”。如果来一场李娜与费德勒的对垒会怎样,李娜说:“那肯定一边倒,他还没有拿拍我就倒了! ”言下之意自己是被万人迷倾倒了。同样的问题问给费德勒,瑞士天王机智地答道:“对战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但也许,我可以和李娜配对来一场混双的表演赛? ”据了解,有超过一亿观众收看了法网决赛,见证了中国金花捧起大满贯冠军奖杯的激动时刻。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李娜表面上非常平静,其实她的内心非常激动,昨日李娜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说:“升国旗、奏国歌那一段很激动,因为自己强忍着,没有让眼泪流下来。不过回去在和团队拥抱的时候,还是克制不住,但就流了一滴眼泪。”希望这样的时刻在温网还能上演。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