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父母观战纳豆高呼美妙 一战洗刷09年两大郁闷

2011年06月21日0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纳达尔直落三盘以6-4、 6-2和6-2击败美国老将拉塞尔,轻松晋级第二轮。值得一提的是,纳达尔的父母今日都在场边的包厢中观看了本场比赛,赛后纳达尔也是直言这样的感觉真的非常美妙。

本场比赛对于纳达尔来说可谓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因为这是他第一次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开启温网的征程——2008年他虽然夺取了温网的冠军,但是在第二年却因伤退赛,那也是他在2009赛季的最大遗憾,当然,在2009年让纳达尔郁闷的还不仅仅只有这样一件事情——正是在温网前夕,媒体曝出纳达尔的父母感情破裂正在商议离婚的事情,这或许也是使得纳达尔最终选择退出温网的重要因素。

可以想象,当两年的时间过去之后,西班牙天王终于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回到这里,而且自己的父母也在场边观看了比赛,这会让他感到多么的惬意。赛后纳达尔好不掩饰自己的情感:“真的是太美妙了,说真的,我从来没有在这么舒服的球场上打过球,能够成为今年第一位在这块球场上打球的人真的让人感觉到非常非常兴奋。而看到我的爸爸和妈妈都坐在包厢里更是无比美妙的事情,我认为这对于他们而言也是非常难得的经历,总而言之今日一切一切都非常美好,堪称完美的一天。”

不过回到比赛中来,我们可以看出纳达尔的这场完胜来得并不想比分显示的那么轻松,首盘比赛他一度面对2-4的落后局面,多亏西班牙天王在随后及时调整了状态,在连下6局得神勇之下才逆转了局面,最终直落三盘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总结自己今日的发挥时纳达尔表示道:“我第一盘比赛只能说打得马马虎虎,不过随后我的正手开始发挥得越来越好,我认为自己是以非常高的水准结束本场比赛的。”

第二轮比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斯维丁,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鏖战五盘以3-6、4-6、6-1、7-6(1)和6-1神奇逆转了纳达尔的同胞安度加尔。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