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威温网战袍引争议 名记称重回60年代夜总会

2011年06月20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温网战袍引争议 名记称重回60年代夜总会

大威温网战袍再成焦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在本届温网首轮轻松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猛女阿曼穆拉多娃取得开门红,与她在赛场上精彩表现不遑多让的是,她的最新战袍同样吸引了无数眼球。和年初的澳网时一样,这一次大威的时尚观念再次引起了巨大的争议,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克里斯-切尔斯(Chris Chase)就批评其装束好像是60年代夜总会里面的女英雄。

大威今日在赛场上的表现堪称完美,丝毫看不出她是一位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不久的选手,面对力量相当惊人的阿曼穆拉多娃,美国名将全场比赛一共轰出23个制胜分,最终直落两盘轻松取得了胜利。和过往几届大满贯的比赛一样的是,大威的服装再次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

在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克里斯-切尔斯看来,大威这一次的时尚观念依然只能用“失败”来形容。引用克里斯-切尔斯文章中的评语:白色的超短裙和V型开领上衣合二为一,前面带有拉链,并且肩部是罗马式的立体剪裁,这似乎让人想起了六十年代的一些超级女英雄在参加夜总会的装扮,当然作为比赛服来说,这样的设计是符合全英俱乐部的规定的,毕竟它的主色调还是白色的。

这当然不是大威第一次在自己的比赛服装上出位了:今年澳网首秀时,大威穿着一件半透明的拉链衫,荧色反光板的横条,间隔若隐若现的皮肤,美国媒体当时评论说:这条随着大威跑动而一直往上“爬”的裙子像“结婚礼物的包装纸”。到了第二轮,大威的衣服更是引爆了网络——金黄色的镂空斜格子搭配泼墨一般的裙子,加上纯肉色的底裤,让人大呼雷人。更喜剧的的,赛后大威淡定地来到新闻发布厅,分享她的设计灵感:“衣服的灵感来自于《爱丽丝漫游仙境》。”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