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挖巴萨新哈维 绝世前腰配穆帅433

2011年06月20日16: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皇马挖巴萨新哈维 绝世前腰配穆帅433

皇马求购蒂亚戈

腾讯体育讯 巴萨与皇马的对抗状态并没有随着赛季结束而结束,先是曝出皇马通过著名经纪人门德斯建立“间谍网络”监控巴萨,接着是两家主席罗塞尔和弗洛伦蒂诺通过官方声明争论不休。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皇马打起了巴萨球员的主意,此人就是被誉为“哈维(微博)接班人”的小将蒂亚戈-阿尔坎塔拉。

北京时间6月20日,西媒《世界体育报》援引《欧洲体育》的报道称,一位神秘的转会顾问在会见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后,向弗洛伦蒂诺推荐了蒂亚戈,称蒂亚戈是巴萨未来最好的中场,并极力鼓动皇马主席挖角巴萨。而弗洛伦蒂诺对于这名转会顾问的引荐也非常重视,甚至愿意亲自出面去购买蒂亚戈。

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尽管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早早就确立了自己的主力阵容,但是随着 10-11赛季后半段国家德比连续四回合的到来,狂人开始尝试改变。赛季后半段,他为了阻击巴萨,主动变阵为433,佩佩上前打后腰,三后腰战术立竿见影,国王杯成功克死巴萨,欧冠也让欧洲冠军吃尽了苦头。因此新赛季,为了成功扳倒巴萨,穆帅已经决定主打433阵型,坚决实行三后腰战术。《马卡报》列出了下赛季皇马的主力阵容,分别是: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瓦略、佩佩、马塞洛/阿隆索、赫迪拉、沙欣/C罗、本泽马、厄齐尔。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得知穆帅主打433阵型之后,也表示支持,但是他并不喜欢三后腰战术,不想皇马因此打法变得过于丑陋。但是,如果蒂亚戈能够来到伯纳乌的话,皇马的进攻或许会踢得漂亮一些。对比皇马新援、德甲MVP沙欣和蒂亚戈,巴萨新哈维在技术能力、组织能力上还是要强一些。

蒂亚戈尽管还没进入一线队就在西甲联赛有着出色发挥,但他还是有可能会被巴萨抛弃,此前就曝出巴萨愿意将蒂亚戈用作搭头放到法布雷加斯或桑切斯的转会当中。不过以皇马与巴萨的百年仇恨以及罗塞尔与弗洛伦蒂诺的个人恩怨来看,巴萨肯定不会将蒂亚戈卖给皇马。因此皇马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买断蒂亚戈的违约金并说服蒂亚戈加盟。蒂亚戈目前的违约金仅为1000万欧元,不过到7月1日,其合同自动延长至2013年时,他的违约金也会自动涨至3000万欧元。

虽然蒂亚戈本人一再表示他将坚守诺坎普,其父马津霍也表示,蒂亚戈不会离开巴萨。但是《世界体育报》认为蒂亚戈是否离开将取决于小法是否能够加盟。一旦小法加盟,蒂亚戈在下赛季进入巴萨一线队之后,上场时间将会严重压缩,可能就跟博扬如今的境况一样。(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