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大宝:进球献给过世的球迷 送给他最好安慰

2011年06月20日15:24《球迷》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平实德,虽然球队没有完成任务,但于大宝还是有所收获,帮助球队打入扳平入球,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于大宝进球后庆祝动作含义颇深,赛后也赢得了外界的好评。于大宝表示,进球之后做出的那个双手指天动作的含义就是送给一位过世的球迷。

事实上,于大宝对实德还是颇有心得的,上赛季客场出战实德时,于大宝完成了自己在中超联赛的首秀,也帮助球队拿到了联赛首场胜利。而上赛季的主场比赛,尽管球队3:4输球,但于大宝奉献两粒进球并创造一记点球,成为实德不折不扣的“克星”。因此,赛前实德方面也把于大宝当作防守重点,老帅盖增君更是提出了“盯死于大宝”的要求。不过,比赛开始后于大宝仍然十分活跃,这也为进球做好了铺垫。第34分钟,泰达进攻端终有收获,李本舰前场断抢后斜传禁区里西亚诺,后者连续摆脱后倒地打门被挡,埋伏在他身旁的于大宝面对3名防守球员低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这粒进球也成为泰达从被动到主动的转折点。“我们一直有机会赢下比赛的,大家都看到了,基本上我们整场比赛都压制了对手,我们的控球率比对方高很多,可惜有机会的时候没把握住。”于大宝遗憾的表示,进球固然高兴,但球队没能拿到一场胜利,自己的好心情也打了折扣。除此之外,由于中场队友陈涛累积两张黄牌下场,极有可能缺席下轮与国安的比赛,因此于大宝也流露出遗憾的神情,“他的缺阵对我们肯定是有影响的,但同时我们也是一个整体,不管少了谁都要去努力打好比赛。”于大宝这样表示。

当然,于大宝得到外界肯定还不仅仅是奉献了一粒进球,球迷赛后谈论更多的则是进球后那个双手指天的庆祝动作。于大宝在解释原因时还是透露了一些秘密,“天津有个我们的铁杆球迷刚刚不幸过世,所以赛前大家都承诺,如果能进球就献给他。”于大宝认为,这是自己赛前计划好的庆祝动作,进球也算是对这位球迷的最好安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