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年温网 > 正文

网坛需要大小威 伤病困扰回归温网不再是战神

2011年06月20日15: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坛需要大小威 伤病困扰回归温网不再是战神

网坛需要大小威强势回归

曾几何时,不少人真心盼望统治网坛的威廉姆斯姐妹能销声匿迹,是她们,用凶狠的暴力打法逼得“瑞士公主”辛吉斯退役,是她们,为女子网坛带来了男子化的浪潮,姑娘们拼命练肌肉、练发球,只是为了能不被大小威轻易拍晕。

第一次,大小威不专注于网球,是因为她们觉得网球没有了征服的乐趣。姐妹俩总是在四大满贯中包揽冠亚军,那还有什么意思?于是她们流连于时尚派对,沉湎于时装设计,唱个歌,拍个电影。姐妹俩暮然回首,发现网球才是她们的正业,她们傲然回归,不关注普通巡回赛,只看重四大满贯和奥运会,凡是她们用心去打的比赛,十有八九还是她们的天下。

第二次,大小威从网球中分神,是因为岁月的磨砺。不知不觉,昔日无敌的女金刚已经变成了老将,伤病开始找上了她们。在威廉姆斯姐妹因伤蛰伏的时候,海宁退役了,克里斯特尔斯也在考虑退役,莎拉波娃还没完全走出伤病的阴影,沃兹尼亚奇、兹沃娜列娃排名高却难以征服大满贯,大器晚成的李娜虽然法网夺冠,但远不是公认的女王。

于是,网坛是如此怀念大小威,怀念大威总是雷人的比赛服设计,怀念小威在赛场上乱发脾气的率性,她们是真正的话题女王,没了她们,网球失去了不少魅力。

这次回归温网,她们不再是昔日那攻无不克的战神,她们和其他女选手一样,也有伤也有病,也脆弱也无助,大小威会得到温布尔顿真诚的掌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