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陆幽微博贴专访李娜视频 一姐心系家乡水灾

2011年06月20日1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陆幽微博贴专访李娜视频 一姐心系家乡水灾

陆幽(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进入陆幽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2011年第三个大满贯赛事——温网将于今天正式开打。新科法网冠军李娜目前正在紧张备战,百忙之中,李娜接受了央视专访,央视著名体育记者陆幽在腾讯微博上贴出视频链接。尽管身在伦敦,但李娜依然要祝福家乡(湖北)的父老乡亲,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度过水灾。当得知能够和瑞士天王费德勒一起代言时,李娜表示“做梦都没想到”。

在罗兰-加洛斯登顶后,李娜还未来得及庆祝夺冠,就来到温布尔登,为赛季的第三个大满贯赛事进行最后的备战。在温网历史上,李娜的最好成绩是打进八强,去年,她追平了这一成绩,但还没有超越郑洁的四强战绩。

陆幽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透露,“在接受采访前,李娜用地道的湖北话和大家打了招呼,尽管身在伦敦,她还是非常惦记自己家乡的水灾。”李娜表示,“我知道因为淹水大家心情都不好,但是一定要相信所有困难都能度过去!”

在来到温布尔登前,李娜从费德勒手里接过了奔驰的代言。对于和瑞士天王的首次合作,李娜坦言“从没想过”。作为记者,陆幽连续向李娜发问,她在腾讯微博上写道,“我问李娜想过会和费天王一起代言品牌吗,她说之前真没想过。我说那来一场李娜与费德勒的对垒会怎样,李娜说那肯定一边倒。我追问李娜哪个一边倒,李娜笑着捏捏鼻子,那肯定他还没有拿拍我就倒了!”

本赛季,李娜展现了良好的状态,澳网打进决赛,法网成功封后,成为中国首位拿到大满贯冠军的球员,赛后李娜显得非常淡定,用流利的英文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李娜表示,“拿麦克风说话的时候,很顺其自然的就把那一段话说出来了,并没有刻意的去准备。”的确,随着年龄的增长,李娜的成熟不仅仅体现在球风上,对于现场的把控她也能做到游刃有余。

据了解,有超过一亿观众收看了法网决赛,见证了中国金花捧起大满贯冠军奖杯的激动时刻。对于夺冠,李娜不仅感谢赞助商,感谢团队,更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所有球迷朋友。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当奏响国歌、升起五星红旗的时候,李娜激动万分,但她还是强忍住了泪水,她说道,“升国旗、奏国歌那一段很激动,因为自己强忍着,没有让眼泪留下来。不过回去在和团队拥抱的时候,还是克制不住,不过就流了一滴眼泪。”

根据赛程安排,李娜在今年温网首轮将对阵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比赛将于明天开打。在澳网打进决赛,法网夺冠后,中国金花能在温布尔登有着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秋心)

相关微博:

  • 李娜很职业,为了配合奔驰秀出商标,她穿着短袖接受专访。在专访李娜的时候,我也并没有提及多少周一开赛的温网,我不想让她有压力,采访结尾我只说大家等你回家。 http://url.cn/3qRAKD
    2011-06-20 05:18:2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