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与莎娃属同一经纪人 法网后商业价值爆发

2011年06月20日08:38BBC中文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与莎娃属同一经纪人 法网后商业价值爆发

麦克斯看好中国市场,预计还会签约中国女网选手。

商业价值

李娜法网上的成功让她炙手可热,商业价值自不用说。中国有媒体甚至预测她的商业价值将超过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姚明

全球体育和娱乐业营销巨头国际管理集团(IMG)2009年成为李娜的经纪公司,该公司高级副总裁麦克斯·埃森巴德(Max Eisenbud)成为李娜的经纪人,麦克斯也是莎拉波娃的经纪人。

麦克斯对BBC英伦网说,他是在2008年观看了莎娃和李娜的一场精彩对决后决定签约李娜。

“我一直都在关注李娜,那场比赛李娜表现突出,有一局打得莎娃无还手之力,我们决定签约李娜。”

麦克斯承认,中国广阔的潜在市场也是签约李娜的重要原因。如今,麦克斯的赌注成功,李娜法网夺冠,让麦克斯度过了“疯狂的几周”,各大商业品牌频频亮出橄榄枝,媒体的采访要求更是不计其数。

麦克斯说:“有李娜和莎拉波娃就够我忙的了。”不过,麦克斯表示,他未来还会签约中国女子网球选手,因为不久的将来还会有好的选手产生。

(BBC中文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